要分享一篇2013年自己的心得,隔了這些時間覺得還是非常值得分享~~

2013年5月3~5日去參加期待已久的課程-花卡莎花精顧問一階課程,這不是一般的美容課程!其實會參加這個課程純屬意外!大約半年前使用了阿卡莎的"My Light house我的光屋"之後!哇~~~~驚為天人!怎麼這麼神奇!!只要滴個2~3滴在稀釋瓶中(稀釋300~500CC的水)噴灑在空間中,你會發現空間場整個變的很乾淨,應該說妳看到的畫面變清晰.更細緻!這東西能淨化空間耶~~之後我就超愛用!不管是擦地板.淨化珠寶.淨化鹽燈.水晶之類!甚至用稀釋瓶噴灑種植的植物!恩..實在太讚了!當時有個念頭,"我想深入了解這些花精產品,沒想到不到半年我就參加這神奇的課程!上這課程比我原本想像的更精采,收穫夠多!讓我多了一項強而有力的工具!其中我大力推薦我的光屋(My Light house  )風水淨化劑..即使麻瓜使用後也都會有感覺的(呵呵)..以下就是我的使用心得~~

 1.擦地板:倒2~3滴在水桶中,放置水龍頭下沖水,藉由沖水讓光屋在水中充分稀釋起泡!擦地板後你會發現整個房屋變的光亮!地板踩起來特別乾淨"古溜",又有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.

    2. 淨化水晶.珠寶:取一盆水將光屋放入水中稀釋,將珠寶.水晶放入浸泡約幾個小時後晾乾..我也會放入稀釋噴瓶直接噴鹽燈淨化!回到家中先在自己的氣場先噴一噴淨化~感覺很舒服!

    3.讓我感受最深刻的體驗..前半年不知道是太累晚睡或姿勢不正確..右後背(膏肓)常隱隱作痛,試過針灸.看中醫.貼藥膏.擦筋骨藥.運動矯正..通通無效,好沒3天又開始!有一天突發奇想..拿光屋來泡澡把自己淨化..阿卡莎所有的產品都是德國(歐盟)有機認證..第一天泡澡全身發熱..好很多耶!接連3天洗澡都泡...哈哈哈超神奇...不藥而癒...從此我就愛上祂..事後有問過德國老師,老師說不建議拿來泡澡, 對人氣場而言太過強烈並不適合拿來泡澡!我真是異想天開..哈哈..


產品成分:天然檸檬酸、酒精*、山羊乳清*、葵花油**、精油*/**

註: *  kbA(有機栽種) 

    **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


 阿卡莎官方使用說明資料:

  結合了純淨的玫瑰花光資訊及玫瑰天竺葵的香味,「我的光屋」可以照亮房間及屋子並使其充滿香氣。最純淨、最高品質的有機天然物質及玫瑰充滿愛的光波,給心理及能量層面帶來深層的淨化。可以使用『我的光屋』來淨化及清洗窗戶、房間、水晶、地板、地毯、家具、床、枕頭或牆壁,尤其是在生病期間或病後。所有在空間裡使用過的物品或是想法,都可以被清理解除掉,如此一來,我們就可以脫離舊有的思考結構以及生活模式,喘一口氣,然後開始能夠不受別人影響,自由地安排我們的日常生活。「我的光屋」也可以拿來維持一個好的能量風水。

DSC_0117.jpg 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詢問!我是阿卡莎花精顧問喔..很樂意協助您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rii(光之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