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16437720-1665395498.png

上星期連續做幾個身體風水個案,透過第八脈輪讀取感知個案身體流動狀態,及讀取如何改善個案身體阻塞狀態,並協助找出卡住的信念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,你以為你已經不在意的情緒但..全部都儲存在身體裏..累積到一定程度身體會用另一種方式讓你看見。你可以騙得過大腦但騙不過自己的身體。壓力、憂鬱、悲傷及憤怒等負面情緒都會促成脈輪閘口關閉,長期累積將導致身體疾病的產生及精神失調

個案都是我完全不認識的新朋友。個案A是個經商女強人,為了家庭和樂及家族事業順暢很多的委屈犧牲總往肚裏吞。海底輪有一區塊感覺空空的,狀態像是少什麼?告知讀取訊息…個案很驚訝回答子宮已切除。為個案做濕婆夏克緹平衡身體風水,讓脈輪回歸平衡。海底輪在肉體層面上掌管著生命力,所屬的腺體為男性攝護腺(女性子宮內膜腺)、性腺、腎上腺等三大腺體。在心理情緒層面上主要影響的是安全感與存在感。這裡所說的安全感是一種近於對自我存在的信任,由於海底輪的能量會經由雙腳與大地取得連結,所以海底輪運作順暢的人,會有一種「根植大地」的感覺。這種感覺非常具有穩定的力量,它支持一個人感覺到自己有能力獨自的存活在大地之上,一種對自我存在的信任和確定的價值感。

個案B是瑜珈老師,非常年輕的瑜珈老師,讀取他的脈輪時覺得他的心輪比較偏弱,有一個悶悶的感覺,與個案討論後更加證實讀取的訊息,長久以來總覺的在找尋著什麼?一種說不出的失落感?為個案做心輪合一的身體風水,才啟動符號不久後個案就開始流淚,但看得出來是感動的喜悅…喜極而泣!個案事後非常興奮與我分享眼睛透出閃亮亮的光彩,說自己與內在的(家)源頭連結上,一種全然的被支持著,被愛充盈著全身,像是找回失落的一塊讓她萬分感動。

事後個案B多次回饋表達感謝…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做靈性工作的原因,引領迷失的心回到自己成為自己。

#靈性諮詢

#身體風水

#空間風水歡迎私訊預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rii(光之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