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55  

  "教學相長"一直是我對推動兒童青少年瑜珈的最大感受,從不覺得自己是在"教"他們,只是把我先學到的經驗用我的方法及工具分享給他們.針對不同的孩子必須不斷調習方式.相對收穫最大的卻是我自己,他們常常激盪出我更多更棒更豐富的靈感與創意..源源不絕~~

DSC00662  

      每個孩子都有他天生的特質,身為父母及老師的責任就是協助引導他們展現自己的天賦特質~~給予支持及關注~~

DSC00658  

~~每個孩子都是快樂的天使,用玩的方式學習,效果最棒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arii(光之子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